理财问答正文

华为真的退出美国市场了吗?

最佳答案

1、众所周知,华为在手机市场上的布局已经超越了国内很多知名企业,就连小米在手机市场的布局都是感到自愧不如,目前华为的主要布局市场在俄罗斯、印度、德国等,华为的每一步布局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然而在美国的布局却让华为碰一鼻子灰,美国艰巨抵制华为,不让华为在美国立足,而给出的回应更是让我们笑掉大牙,美国称:“害怕华为泄露用户的个人信息,为此抵制华为进入美国市场。”

2、近日,华为回应推出美国市场,余承东霸气回复:“即使没有美国市场,华为也能够成为第一,然而美国作为通讯消费第二大市场,华为是可能放弃的!华为会依然致力于美国市场,并通过专注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和创新赢得美国消费者的信任,绝不会对这种信任妥协。”

用户头像强颜欢笑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华为刚刚发布了好到飞起的上半年业绩,很快就传出彻底退出美国市场的消息。余承东称,安全风险问题是毫无根据的怀疑,非常坦率的讲,这是不公平的。如果是事实,欢迎公开和透明的讨论。

用户头像天光远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传闻称华为将退出美国手机市场,华为回应称其实谎言,并表示华为在美的发展举步维艰。

用户头像Ken Sapir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