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只有公积金能办招行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可以办理的,额度不会太高,但是招行的提额很快。一、申请信用卡所需的条件:1、申请人年龄应为18-60周岁,境外人士25-60周岁,有一定经济能力且信用记录良好。

二、需要的资料:1、信用卡申请书、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外籍人士:护照及居留证或就业证;台籍人士:台胞证及就业证;港澳人士:回乡证及就业证/居留证);2、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文件。

三、提供以下资料有助于提高信用额度:1、银行近三个月储蓄账户流水单复印件;2、银行开立的理财账户资产余额证明原件;3、房产证复印件(含本人名字)+该房产近3个月内任一水电煤发票单据复印件;4、本人汽车行驶证复印件。

用户头像乌思思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如果你只有公积金的话,那么办卡成功的几率是比较低的。银行在办理信用卡的时候一般要求出具工作证明文件、财产证明文件,所以你只有公积金证明的话,银行在审批的时候可能不能通过。办信用卡最好还是准备好更详细的资料。

用户头像旁志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你好,招行的信用卡还是比较容易办理的。如果你有公积金说明你也有社保,这也是办卡的一个条件限制,对于招行来说可能就有资格进行办卡了。所以,你可以尝试尝试,但是额度的大小就不一定了。毕竟银行要考虑你的实际还款能力。

用户头像卷南蕾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