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医保大病报销多少?

最佳答案

1、在职人员的急诊费用在1800元以上的部分,个人自付50%,大额医疗互助基金支付50%;

2、满70周岁的退休人员的急诊费用在1300元以上的部分,个人自付30%,大额医疗互助基金支付70%;

3、70周岁以上的退休人员的急诊费用在1300元以上的部分,个人自付20%,大额医疗互助基金支付80%。

用户头像卫千亦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累计金额在1.2万元以上3万元(含)以下部分赔付 55%;2、3万元以上 10万元(含)以下部分赔付65%;3、10万元以上部分赔付75%,年度最高支付限额原则上不低于30万元。

用户头像半裸狂热者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大病医疗保险是在基本医保报销基础上,对城乡居民因患了大病发生的高额医疗费用再次进行报销,要求实际报销比例不低于50%,目的是为了解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问题。

用户头像做不了你妞做你娘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