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小孩保险有必要买吗?

最佳答案

小孩子的年纪还比较小,因此购买保险时,保费相对来说会更加便宜一些;小孩子的身体健康大多比较良好,因此会更容易通过健康告知;保险有多种种类,比如意外险主要可保意外身故或伤残;医疗险可报销医疗费用;重疾险可保恶性肿瘤、严重脑损伤等重疾大病等。如果小孩子经常看门诊,可以考虑买门急诊险;如果担心大病风险,可以考虑为小孩子买重疾险、百万医疗险等;如果担心小孩子发生意外,可以考虑买意外险等。

用户头像雾气环绕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小孩子需要买保险。小孩子的身体抵抗力跟成年人不一样,免疫系统还没有发展到那么强大的地步,抵抗力自然也会差一些。而且,小孩子应该买重疾险、百万医疗险和意外险。

用户头像Jessica Wilmot(t)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给孩子买保险是有必要的,主要原因在于孩子保险保费低,保障范围广,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有益无害。所以,这笔钱不该省。

用户头像Oliver McDonald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