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南京医保门诊报销比例是多少钱?

最佳答案

1、在一个自然年度内,“居民”看门诊200元以内的费用由个人承担,200-900元之间的费用,在社区医院就诊基金支付60%,在其他医院就诊基金支付50%;

2、80周岁以上居民,在社区医院就诊基金支付65%,在其他医院就诊基金支付55%,900元以上的费用由个人承担。

3、“学生儿童”看门诊0-400元的医疗费用,在社区医院就诊的基金支付60%;

4、在其他医院就诊的基金支付50%,400元以上的费用个人承担。

用户头像抹不掉的轻狂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南京医疗保险进行了很大调整,尤其是在报销工作方面。其中,城镇职工医疗保险住院费用报销比例从之前82.1%提高至83%。

用户头像扶孤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在门诊进行门诊大病病种专项治疗的,免起付标准,医保范围内的费用,“居民”基金支付80%;“学生儿童”基金支付85%。

用户头像太史昆鹏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