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征信差如何贷款?

最佳答案

1、证明自己征信差并非自身原因。如因信息不实导致征信不良,可以向央行信用中心提出异议申请。也可以找借款机构开具非恶意逾期证明。只要你证明了自己征信差并非是自身原因,并且其他方面还款没有问题的话,一般还是可以贷到款的。

2、尝试新兴的网贷产品,除了央行征信以外,许多民间征信机构也渐成体系,如芝麻信用、考拉征信、前海征信等。一些贷款产品,可能并不看你的央行征信情况。如果你的民间征信信用良好,同样是可以拿到贷款的。

用户头像姐就是你的范er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征信不好最常见的情况就是逾期还款,一般来说“近两年内连续逾期三次或累计逾期六次”申请贷款会遭拒。但是,如果逾期次数少、金额小,部分贷款机构还是能受理贷款申请,但是贷款成数会降低、贷款利率会提高。

用户头像只靠听说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您好,您的情况很难办理贷款业务的,平时一定要注意保护好征信。

用户头像乐秋珊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