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华为是怎么回应5g被禁的?

最佳答案

1、9月14日,据印度《经济时报》 报道,印度通信部(DoT)已经禁止华为和中兴通讯参与该国的5G用例试验合作,对此,华为和中兴做出了回应。

2、华为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定期与DoT和有关政府官员保持着联系。印度政府一直以来都很支持华为,并一直对我们开创性的技术和解决方案表示赞赏。”华为补充说,该公司有信心展示5G技术将带来与政府和其他生态系统的合作,从而使该公司能够与印度在实现5G和数字化转型过程中进行合作。华为还表示目前正与电信运营商进行紧密合作,因为他们希望在试验中发挥关键作用。中兴则表示,目前暂时未收到任何(被禁)消息。

用户头像鹿笑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华为强调,该公司有信心展示5G技术将带来与政府和其他生态系统的合作,从而使该公司能够与印度在实现5G和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进行合作。

用户头像己博易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华为回应5g被禁:合作正在进行,印度政府一直很支持华为。

用户头像牢和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