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为什么很多人信用卡套现?

最佳答案

为了免年费,不少信用卡要求一年内刷够一定次数或者金额才能免年费,但是有人办理了信用卡之后又没有真实消费的需求,为了减免年费,虚假交易进行套现,通常这种操作金额比较小,次数也比较少。

为了薅羊毛,刷卡消费有积分,还可以参与银行的活动,获得相应的礼品等等。为了薅这样的羊毛,有些持卡人就会进行套现,制作“消费”记录来达到银行的要求,从而获得积分或者礼品。

资金周转,大部分人进行信用卡套现是为了使用信用卡里的资金,用于投资甚至投机。提额养卡,还有一些人刷POS机套现是为了形成一定的刷卡记录,有助于提额养卡。

用户头像东郭初晴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许多人缺乏资金时,就用信用卡套现的方式来解决,利用信用卡长达50多天的免息期来获取无息资金,而为此仅支付一小笔刷卡费用。

例如,你现在缺少3万元资金,如果找人借,30天要支付450元的民间借贷利息。但通过信用卡套现,只要支付165元的刷卡费用,而且可以最长免息使用56天,成本低廉。

用户头像听风耳语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许多人资金出现困难,或是消费过度,欠了一大笔信用卡欠款,没钱还清,只好每月以套现的形式来延续账单。

用户头像戒备森严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