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工行信用卡哪种最实用?

最佳答案

如果是上班族,那么选择工商银行的封口卡比较好,因为该卡申请门槛不高;而车主的话,选择工行爱车Plus信用卡比较好,因为该卡加油返现,还有相关的汽车权益;大学生的话,选择宇宙分期乐信用卡比较好,这张卡只要满18周岁的全日制大学生就可以申请。

对于用户来说,适合自己的卡就是最好的,不是说某一张卡和工商银行所有信用卡相比是最好的。

用户头像市依萱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关于工行信用卡哪种最实用,那就是工银华润通联名卡,这张卡的等级丰富,可以分为普卡、金卡以及白金卡,能够满足不同资信水平的用户使用,持卡人能够享受双重的权益,一是可以享受华润通优享或者是尊享会员,另外就是工行信用卡的金融以及优惠。

另外399华润通积分还能够兑换Ole精品超市、万象城、华润万家、滴滴专车、麦当劳、太平洋咖啡、肯德基以及电影等抵现券。

用户头像腾景龙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什么卡比较好,最重要看您的需求是什么了,选择适合自己的信用卡就是比较好的。

用户头像游良骥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