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华夏信用卡最高多少钱?

最佳答案

申请华夏信用卡额度是由你提供给银行的财力证明决定的,主要包括车产、房产、银行理财、保险、存款、流水等。当然,银行也会考虑你的资质,如果连资质审核都没过的话,也就不用谈额度了。

信用卡的额度根据不同的卡级别,额度也会不一样。普卡的额度普遍在1万元以内,金卡的额度一般是在1万元到5万元之间,白金卡的额度是5万元以上,没有上限。

用户头像扬梦寒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华夏信用卡黑卡最高额度可能在几十万到上百万,但是华夏银行目前没有最高级别的黑卡发卡资格,所以白金卡就是目前最高级别的信用卡,额度一般在5万元以上。

具体的授信额度,还要看你的个人资质和银行的最终审核了。你的资质越好,提交的材料越详细,额度也就会越高。

用户头像宣昆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我听别人说华夏的白金卡额度没有上限的,具体你可以问一下银行工作人员。

用户头像郏星驰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