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为什么股市天天跌?

最佳答案

中美贸易战持续升级:2018年A股从2月初中美贸易战开始打响,随后始终阴魂不散的笼罩在A股透顶,不断地升级恶化,导致A股一波一波的杀跌;特普朗真想一颗定时炸弹一样,时不时又出来引爆,点燃了A股2018年的熊市行情,导致A股连续下跌,这就是股市连续下跌的导火线,也是主要原因之一。

人民币持续贬值:人民币持续贬值,使人民币变的没有这么吸引力,导致热钱流出国外投资美国;从而影响中国的流动性,同时也减少股市的流通性。再有人民币持续贬值,同时也就增大了上市公司出口成本增加,公司利润降低或者导致有些企业面临亏损,从而影响公司的股价表现。人民币贬值对于股市是利空,从而直接给A股施压走出连续下跌原因之一。

用户头像章绮烟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因为经历之前的大跌,现在的人们根本就不敢放大资金投资股票,没有增量资金敢介入,股价当然只能下跌了。

用户头像羿琰琬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最大的原因就是股市紧缺资金,所以导致股市天天跌。

用户头像琴夜梅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