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依云和雅漾的喷雾哪个好

最佳答案

依云和雅漾的喷雾,依云的喷雾宣传的是阿尔卑斯山脉的冰川雪水,雅漾宣传的是天然的活泉水,这个你可以去雅漾的官网看一下他们的水源的历史。但是就目前而言,据说雅漾的活泉水已经干涸了,雅漾的喷雾在将干未干之时摸在手上会粘粘的,说明是有一定的添加剂的。

好的喷雾是不能有添加剂的,只能有好的水剂和氮气。再说依云的喷雾,阿尔卑斯山脉的冰川雪水,但是我觉得他的水剂在源头上还是要差一些的。

要看自己的肤质是否合适,也要看自己有那些方面的需要,仅仅补水,两款可以都尝试下哈,依云本身冰川水,雅漾是活泉水,另外,我个人觉得也不是说价格贵的就好,我最近就挺喜欢用小分子水的喷雾,而且是零添加的那种,因为我的脸很容易过敏,所以不含香精和防腐剂的喷雾都是我选择考虑范围的产品。

用户头像一身傲气王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市面上最好用的就是依云的喷雾了,纯天然不添加任何东西,选用阿尔卑斯山脉的纯净水源,对皮肤没有任何刺激和副作用。我是敏感皮肤也可以放心用,现在早中晚都用她补水,感觉皮肤比以前好多了,皮肤光滑水润了许多。

还有个好处就是可以随身携带很方便,出门在外公共场合你总不能拿着面膜敷吧,用依云只要喷一喷就行了,又省事又便捷,还不会很奇怪尴尬。我现在都用依云做应急补水面膜,效果比普通补水面膜还要好,还不会因为勤做面膜起脂肪粒。

用户头像姐等你来征服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每个人的消费观念、肤质、护肤需求等各不相同,所以,在选择护肤品时,根据个人的需要进行挑选就好。只要产品质量没有问题,选哪个都是可以的。

用户头像人生佛魔见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