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平安汽车全险多少钱?

最佳答案

交强险是最基本的车子保险项目,每一位车主每年都应该并且都必须购买。一辆价值10万人民币的小汽车一年的交强险费用到底有多少呢?经过一番细算之后我们得出的结果是每年大概950元左右,并且这个数目比较未定,不会出现很大的波动。

车辆损失一年大概需要多少钱呢?汽车一年的车辆损失险费用大概是一千人民币左右,不同公司所保的范围不完全相同,所以保险费用也不完全相等,存在一定的差异。

购买汽车盗抢险全险要多少钱呢?根据大量的统计结果得出,购买全年的盗抢险大概需要300元钱左右。车上人员责任险按照每个座位10000元左右的保险金额来算,一年大概需要100元的汽车保险费用。

购买不计免赔险的目的是保证车主能够拿到全额的赔偿金额,按照上面所提到的保险项目来算,每年的不计免赔险大概需要400块钱的费用。

汽车玻璃单独破损险一年需要多少钱呢?根据个人估计,购买全年的玻璃单独破损险仅仅需要100块钱左右,这个价格还是挺便宜的。

划痕险。如果你刚学会驾驶汽车不久,而且你驾驶的又是新汽车,那么咱们还要算将汽车划痕险的费用算入其中。购买汽车划痕险一年需要多少钱呢?不多,全年的汽车划痕险大概需要300元左右。

用户头像欧怜双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例如10万块的车,倘若再加上汽车不计免赔险的费用,全年的汽车保险费也就 4000元左右。

用户头像益新语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这个要看你的车价格了,具体可以咨询一下平安保险。

用户头像贝采南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