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贷免息是什么套路?

最佳答案

车贷免息的套路:有的把消费贷款变成融资租赁合同,有的乱收费导致贷款金额高于实际金额,有的把按揭贷款变成汽车销售。合同是白纸黑字写的。随便签了就要承担法律责任,可能要赔好几万。即使法律上有规定,如果合同涉嫌欺诈,当事人可以要求判决撤销合同或其部分条款,但拿出确凿的证据非常困难,打官司也要考虑诉讼的时间成本和金钱。这也是很多车贷平台不怕消费者起诉的原因。

用户头像曾听双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贷免息的套路一般是4s店或者是其他汽车销售平台声称车贷分期不需要利息,但平台又通过收取其他的费用,比如手续费、金融服务费等各种方式从借款人身上捞回。所以,车贷是不可能真的免息的,大家在购车之前应该了解清楚除了利息之外的其他收费的项目。

用户头像相友琴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车贷免息套路:就是把你贷款所产生的利息,都给你算好,通过手续费等其他的形式,在你买车的时候,一次性提前收掉了。

用户头像澄翠巧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