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王纸尿裤怎么样?

最佳答案

日版花王纸尿裤表层非常柔软,六点成型的干爽网面,保护宝宝小屁股舒适干爽,超强锁水因子加上温柔的棉质,微孔透气的表层,每根纤维都添加天然植物精华,经临床实验证实能有效预防和抑制尿布疹,带给宝宝最温柔的呵护。

花王纸尿裤区别于其他品牌纸尿裤最大的优势莫过于吸水能力强,大部分妈妈反馈,一整夜只用1片花王纸尿裤,早上起来宝宝的屁屁依然干爽。

花王纸尿裤瞬吸速度非常快,瞬吸速度快可以防止宝宝一下子量大打湿床单,也可以减少排泄物和宝宝皮肤的接触时间,用同等量的水倒进纸尿裤中,花王纸尿裤的吸收速度是最快的,而且吸收的水量是最多的。

简单总结来看,花王纸尿裤表层柔软舒适,瞬吸速度非常快,再加上强大的吸水量成为了海淘妈妈追捧的品牌。

用户头像玄清漪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王纸尿裤是来自日本的王牌纸尿裤,由花王中国经销。花王纸尿裤的综合性能很好,无论是柔软性、干爽性、包裹感、立体舒适感等各方面都颇有口碑。

最值得一提的是花王纸尿裤的专利凹凸网状织物表面,宝宝穿着纸尿裤用坐姿时,其接触到肌肤的面积只有48%。臀部的表面和纸尿裤之间存在的缝隙,就是透气的保证。经过实验,在皮肤和尿布之间,每秒有65毫升的空气通过。微孔透气表层,表层的每根纤维都添加天然植物精华,有效预防及控制尿布疹。

用户头像竹青香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用过几个牌子的纸尿裤,还是觉得花王纸尿裤好,质料很柔软,而且很透气,吸水力强,可以放心购买。

用户头像原朗丽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