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妈咪宝贝纸尿裤好不好?

最佳答案

妈咪宝贝是日本的,工艺比较精细,纸尿裤质量还行。婴舒宝是刚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品牌,以4C钻石标准做纸尿裤,原料都是进口的,剪裁上严格按东方宝宝体型比例,精工剪裁,确保宝宝健康发育成长,现在市场上口碑很不错。

1、吸水力强,干爽性很好。重复吸收能力很好,菱形导流格的设计可以让吸收更均匀。干爽性优异。与其产品名中的“均吸干爽”相符。

2、做工方面,妈咪宝贝均吸干爽纸尿裤设计比较简单:防漏隔边只有一层、表层的舒适程度一般。不过,综合考虑它的市场价格(24元)和主打特色(吸水干爽),这确实是一款物有所值的。

妈咪宝贝超特级云柔绵抱,带来了未体验过的新柔感和高品质享受,给宝宝超柔的肌肤触感和穿着感,同时能牢牢锁住尿液,长久保持干爽舒适,无微不至呵护宝宝的娇嫩肌肤。

用户头像邶洛灵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市场上好的纸尿裤牌子就妈咪宝贝、好奇、花王、帮宝适这几个吧,花王和好奇都比较贵,特别是花王还需要代购,一不小心还容易买到假的,帮宝适的话透气性吸水性都稍微差一点,我家用下来还是妈宝的吸水性最好。

而且现在他们家的产品都换成新的了,新品尿布表面上多了凹槽,貌似叫全面锁水导流槽?据说能增加吸水性和导流功能,可以更快地吸收尿液,我用的就觉得比以前更好了,宝宝从没有红屁屁。

用户头像公含巧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我家宝宝用的是妈咪宝贝的纸尿裤,还是非常的好用的,表面有很多透气小孔的,是可以随时释放潮湿的空气注入新鲜的空气的,宝宝的小屁屁一直都是非常的干爽的。

用户头像Kerwin Bernal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