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婴儿纸尿裤排行榜哪种好?

最佳答案

艾媒金榜权威发布《2018春季·中国婴儿纸尿裤排行榜TOP10》榜单,艾媒金榜排名采用艾媒独有的iiMeval评价模型,结合企业实力指数、媒体热度指数、用户口碑指数、分析师评价指数等多个维度针对品牌进行综合评价与排名。好奇、花王妙而舒、帮宝适、大王、尤妮佳、妈咪宝贝、安儿乐、菲比、贝亲、爹地宝贝品牌凭借综合实力成功上榜。

好奇纸尿裤以高性能著称,其全新升级的5D不变芯技术以韧、柔、干、透、轻薄零负担五大特点给宝宝们带来更佳的穿着体验。花王妙而舒是花王集团旗下的纸尿裤品牌,是来自日本的王牌纸尿裤,在日本本土和我国都大受欢迎。帮宝适是宝洁旗下著名的婴儿纸尿裤品牌,在中国的品牌营销做得较好,其产品凭借颜值和实力已成为国民纸尿裤。

从品牌上榜情况可见,美国和日本的纸尿裤制作工艺是相当卓越的,受到我国消费者的大力追崇。此外,国产纸尿裤也占有一席之地,虽市场份额不能与国外大牌相提并论,但凭借自身实力及我国庞大的市场需求,未来还是有一片蓝海市场可以发掘的。

用户头像Hazel Huggins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Top1、Huggies/好奇铂金装倍柔亲肤纸尿裤特点:倍柔亲肤、强劲透气、海量吸收。

Top2、Pampers/帮宝适超薄干爽纸尿裤特点:超薄干爽、材质柔软、超长瞬吸。

Top3、Merries/花王妙而舒婴儿纸尿裤特点:日本原装进口、透气柔软、变色尿显。

Top4、MamyPoko/妈咪宝贝潮宝型装小内裤特点:造型时尚、弹力腰围、穿脱方便。

Top5、moony婴儿纸尿裤特点:日本原装进口、温和亲肤、大量吸收。

用户头像邓忆秋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纸尿裤品牌很多,像我家宝宝就用的那个好奇的纸尿裤,感觉是非常不错的,一直信赖,柔软舒适,不起坨,更适合宝宝的柔嫩肌肤,而且性价比超高,是妈妈们不错的选择。

用户头像钱凯定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