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屈臣氏哪些面膜不能买?

最佳答案

相信很多妹纸都是看上了屈臣氏燕窝沁白臻颜面膜价格便宜,使用效果无功无过,还有一点保湿效果,殊不知这款面膜集齐了6种防腐剂(苯氧乙醇、山梨酸钾、氯苯甘醚、苯甲酸钠、碘代丙炔基氨基甲酸丁、去水醋酸钠)虽然受到很多人的好评,但是还是要提醒广大MM要少用,易敏感肌慎选。

花印水漾润颜补水面膜诱人卖点:包装清新,看起来很补水,味道好闻。真相:花印一直声称是日本品牌,进口货,其实是地地道道的中国品牌。来自工商部门的公开资料显示,拥有花印品牌的北京花印仁美贸易有限公司,是北京龙和隆盛化妆品有限公司的100%全资子公司,并无“日本血统”。

屈臣氏售卖的美迪惠尔确实是韩国品牌,但也有中国血统。2015年12月,A股上市公司朗姿发布公告,朗姿全资子公司以600亿韩元收购可莱丝品牌母公司、韩国L&P化妆品公司10%股权。

此外,这款面膜也不是绝对的安全。在去年,央视曾曝光韩国“LEADERS”、韩国“MEDIHEAL(美迪惠尔)”面膜均添有荧光增白剂。并且,从外包装上也未标注含有荧光增白剂等添加剂。

用户头像習慣※孤單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屈臣氏燕窝丝炫锁水面膜来自屈臣氏自营品牌。包装高级?蚕丝面膜?买了你就吃亏吧,上脸一股强烈的刺痛感,尤其是熏眼睛,精华液少。因为这张面膜,我过敏带了一个星期口罩!

美即活性炭面膜具体多少钱我已经不记得了,导购小姐姐和我说拿它来去黑头效果很明显,买回家用了好久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根本起不到清洁的效果,而且还巨难洗,从此以后变成的了美即一生黑!

用户头像扯蛋的爱情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御泥坊的感觉就像糊了一层胶状物在脸上,完全不吸收.屈家的燕窝面膜也HOLD不住,连用两天,脸上起红疙瘩,对我太营养了吧,一用久过敏。

用户头像段胤骞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