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征信很差能做房抵押吗?

最佳答案

1、因虚假信息导致的征信不良。因虚假信息导致征信不良且程度不严重的,可到当地央行征信中心提出异议申请,一般可在15个工作日内得到答复。如果比较严重,比如冒名顶替贷款,那么会比较麻烦,除了去银行咨询,还可能需要去公安机关报案。

2、非恶意逾期还款而导致的信用不良。最常见的例子就是我们身边很多人都有信用卡,很多人不了解信用卡的规则,拖欠年费,或者银行没有及时扣除个人信用污点。发生这种情况应先主动清偿欠款,然后再与银行沟通,说明原因,要求银行出具非恶意的逾期证明。

3、其他原因导致的信用不良。寻求中介帮助:首先要说明的是,中介机构并不是万能的。如果借款人没有还款能力,也没有还款意愿,那么中介公司就不会轻易帮助这样的人。如果有轻微的信用不良,就向银行说明不良原因,以帮助贷款成功。

用户头像繁寻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征信不好是不可以用房子做抵押贷款的,银行对于贷款人的征信审核非常严格。要办理抵押贷款需要用户征信记录良好,没有不良记录,除此以外还有还贷的能力。不过不同银行对于征信的审核力度是不同的,某些银行的审核标准可能会低一点。

用户头像空锦凡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由于你的个人征信很差,是不能做房产二次抵押的,也是不能够贷款的,不能坐飞机,不能坐高铁。

用户头像娇软的酷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