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卖出后可以立马转出银行卡吗?

最佳答案

不能当天转出。在股票市场中,根据规定国家对资金从证券转银行实行的是T+1制度,股票当日卖出的资金是不可以转出的。投资者在股票卖出后,需要到下一个交易日才可以将卖出的股票资金转入到证券账户的相关银行卡。

其中,T+1制度是指当日买入地股票不能在当日抛售,资金收付与股票交割只能在成交日地下一个营业日进行。如果投资者是周五卖出股票的,就需要下一个交易日的交易时间内才能转入到投资者证券账户的相关的银行卡上。

用户头像Veronica Buck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可以,股票卖出后的资金要第二天才可以转出,卖出当天是不可以转出的,但是卖出当天可以用来继续买股票或者是新债,也可以认购新股或者新债,第二天开始可以申请转出,但是第二天若是周末或者法定节假日也不可以转出,因为必须是在股票交易日才能转出,也就说股票卖出的钱第二个交易日才能转出。

股票卖出的钱从股票账户提现到银行卡,又叫做银证转账,时间规定是:交易日的早上9点—下午16点,最早不能超过早上8:30,再者有A股、B股、港股通之分。

用户头像劳盼易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不可以,股票卖了资金是到证券账户里,要转钱到银行卡需要做银证转账的操作,一般股票卖出当天资金可用不可取,资金当天可以用来买股票或者其他投资,但是不能转出,转出需要到第二个交易日。股票银证转账时间就是股票交易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周末和法定节假日是不能银证转账的,一般证券公司为了方便客户操作,上午9:00就可以进行银证转账了。

用户头像祁欢欣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