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基金定投怎么止盈止损?

最佳答案

止损和止盈在投资上是无法绕开的话题,对于基金也是一样,设置的目的是保护本金和已获利润。

既然是投资就不可能完全不设置止损,所以一般基金的止损点设置相对低,这样不会失去平摊成本的核心作用。通过不断地去平抑波动,穿越熊市,在牛市的时候出手。市面上多数的止盈方式都是自己定收益目标,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赎回止盈。

用户头像罕云溪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投资根据自己风险承受能力,设置合适的止盈止损价位,高于止盈价,落袋为安;低于止损价,割肉保仓;

但是,基金讲究的是长期投资,不适合频繁的赎回,而且如果资金足够,基金最好是止盈不止损;选个好基金最重要,现在用的“如意钢镚”app,有个很好用的选基功能,可以试试看。

用户头像Robin Sherwood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通常的基金与期货投资中,会有止盈和止损的操作。基金亏损达到一定程度时卖出,将损失截断;基金上涨达到一定程度时卖出,将受益确认

用户头像梦想时分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