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爱达力奶粉怎么样?

最佳答案

爱达力源自法国,为全球婴幼儿提供专业的营养产品和服务,是众多妈妈信赖的品牌。法国爱达力奶粉采用全液态生产工艺生产的奶粉,粉体均匀、细致,且可湿润性更好,能充分与水融合,瞬间释放出奶粉的全部营养充分。

爱达力奶粉全面细化蛋白亚组分含量和比例,特别添加α-乳清蛋白与β-酪蛋白。完美组合更利于宝宝消化,吸收,减轻宝宝肾脏负担。为宝宝生长发育提供支持。α-乳清蛋白既降低宝宝的腹泻率又降低宝宝的肾脏负担。

其主要成分色氨酸有助于宝宝的睡眠,改善情绪。β-酪蛋白具有更好的降低过敏和消化性,消化后可产生多种活性肽段,与钙结合,便于钙离子的吸收和利用;爱达力婴幼儿配方奶粉升级脂肪,帮助宝宝全面消化吸收脂肪,获得营养,并明显降低宝宝便秘发生几率。

用户头像紫寄容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觉得质量比较好,我家宝宝也试过好多的奶粉,都不太合适,最后经过查询,爱达力奶粉还可以,性价比很高啊,奶粉的品质和奶源也很好,自从我家宝宝吃了这个奶粉以后,身体非常健康!

用户头像Borg MacMillan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爱达力还不错,优博也不错,喝起来比较清淡,不容易上火,吸收好,对肠胃也有保护作用。

用户头像琦晴丽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