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珍珠项链品牌哪种最好?

最佳答案

1、马贝珍珠。作为马贝珍珠的马贝之生存数量很少,在1970年TASAKI人工采苗技术成功养殖母贝之前,因其罕见的美和稀少性被称为梦幻珍珠。因背面是平的,所以即使是大型的设计作品,佩戴到身上也会感觉很舒适。

2、南洋黑珍珠。黑蝶贝主要产地是密克罗尼西亚、波利尼西亚,特别是塔西提岛占了大部分。黑色、绿色、蓝色、褐色系等比较深的颜色和水滴形、巴洛克等形状酝酿出其独特的魅力。其中称为孔雀绿,像孔雀的羽毛一样美丽的墨绿色黑珍珠,因其神秘的光泽和稀有性成为最高级的珍珠。

用户头像顿安柏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欧诗漫珍珠。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名牌,亚洲最大的淡水珍珠深加工科研基地之一,浙江欧诗漫集团有限公司。

2、海润珍珠。创于1997年,中国驰名商标,海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海南省名牌产品,海南省著名商标,海南海润珍珠股份有限公司。

用户头像督水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南洋白珍珠项链珍珠层厚,颜色为银白色和粉色、金色等,色彩华丽,极具豪华感。实体老字号,有着良好的口碑。生日老公给送的,带上身的感觉很舒服。

用户头像鲁欣艳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