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珍珠项链一般多少钱?

最佳答案

珍珠项链的价格通常比较昂贵,目前7毫米高品质淡水珍珠项链的市面价约在1700元左右,8毫米高品质淡水珍珠项链市面价格约在3400元左右,而9毫米的淡水珍珠项链市面价格约在6800元左右。

6.5~7毫米高品质的海水珍珠项链市价约在3000元左右,7~7.5毫米的海水珍珠项链市价约在5000元左右,7.5~8毫米的海水珍珠项链市价约在10000元左右,8~8.5毫米的海水珍珠项链市价约在20000万左右。不难看出,珍珠规格每大1毫米,其价值就翻倍。

用户头像清凡波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珍珠项链价格还和珍珠的种类有关,南海珍珠比淡水珍珠大,光泽丰满有神韵,因为稀有大概可以买到三十多万,而有着奇妙色彩和异域风情的黑珍珠则需要三万元左右。

用户头像真寄翠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据小编来了解,现在珍珠项链价格一般在100元至500元不等。

用户头像怪性笑人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