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确定自己申请车贷能否通过审批?

最佳答案

车贷预审通过了并不代表最后就一定能批下来。因为能否成功办下贷款看的是最终审批结果,初审通过了还会有终审,如果初审通过,只能表示客户初步满足了银行(汽车消费金融公司)的要求,达到了申请资格。而之后贷款经办银行或汽车消费金融公司还会根据客户提供的资料信息对其经济收入情况、负债情况、还款能力等进行综合评估,以及通过查询客户的征信了解其信用水平。最终审核评估过关,银行(汽车消费金融机构)才会按评估结果来批相应的额度。

用户头像颛孙曼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贷审核时间一般需要7-10天左右,前提是你的资料需要齐全和符合标准。如果你的资料不符合标准的话就会浪费了很多时间。总体来讲通过4s店办理车贷的都有比较好的通过率,据了解4s办的车贷通过率95%,因为各大4s店都和银行有合作关系。但是最终的结果还是需要看你自己是否符合条件。如果你有征信不良记录,欠款过多或银行没有流水的情况下,一般4s店都很难帮到你,毕竟取决贷款审批的最终还是银行。

用户头像零端懿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车贷初审通过了,只是贷款机构初步审查了用户的贷款资格,并不代表用户已经成功申请到车贷。初审以后,贷款机构会对用户提交的贷款资料进行详细审核,这期间会有电话审核、面签审核,只有全部审核都通过了,成功签订了车贷合同,这样才算是贷款成功。对于用户来说,车贷只要签订了贷款合同,贷款机构就会按照约定放款,用户不需要担心放款阶段会出现问题。

用户头像宣昆宇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