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象印和虎牌哪个好?

最佳答案

象印,日本品牌,诞生于1918年。产地:泰国,日本原装本土版。象印的保温杯,全球都是泰国产的。即使在日本国内都是使用泰国产的。做工精细,质量好,是目前人气很高的水杯。送亲戚朋友、家人一款高大上的保温杯,暖暖的很贴心。

虎牌,日本品牌,诞生于1923年。产地:中国,日本原装本土版。几年前,我认识一位长辈,每次出门都要拿个不锈钢保温杯喝茶。因为摔过好多次,杯子看着很旧了,但他说保温效果很好还能用。后来我才知道,杯子是虎牌的。日版的虎牌,已经用了十几年了。这让我大开眼见,虎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另外,虎牌的儿童款也很受欢迎,很多妈妈愿意给小孩买。不过日版的没有带吸管,因为保温性能很好,不建议配吸管,容易烫到孩子。

用户头像秘心怡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其实象印喝虎牌保温效果都不错,作为不锈钢保温杯最重要的是保温,象印、虎牌的产品保温效果远远高于国内同行业其他品牌的产品,内管外壁增加镀铜层。

象印、虎牌公司从国外引进了全自动镀铜机,对保温瓶内外壁全部镀铜,减少了热量在真空层内的幅射作用,大大增强了保温效果,起到节能作用。

用户头像绪静雅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我个人比较喜欢虎牌保温杯,质量还不错,孩子也习惯用虎牌保温杯了。

用户头像抄丹亦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