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封闭基金怎么提前赎回来?

最佳答案

1、封闭式理财产品不能提前赎回,但为了解决部分投资者需要提前取出资金的问题,很多公司推出了“理财转让”功能,所以投资者可以将未到期的产品转让给别人,这样就能提前将资金取出。现阶段,银行或证券公司的理财一般都有转让功能,如果没有转让功能,则只能持有到期,才能将资金提前取出。

2、如果购买的是封闭式基金理财,产品未到期虽然不能提前取出,但是有些基金可以转移到二级市场交易,投资者只需要在购买的平台办理转托管手续即可。提示:办理转托管之前投资者需要一个股票账户,并且要询问开户券商在交易所的席位号,办理转托管的时候需要填写席位号。

用户头像其秀慧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封闭式基金在封闭期是不能赎回的,如果封闭式基金有定期开放式日,可以在基金定期开放日赎回,如果基金没有定期开放日,那么只能等到基金上市交易后赎回。

封闭式基金是指基金成立后封闭运作的基金,基金总规模是固定不变的,投资者只能等到基金定期开放日或者基金上市交易才能申购赎回,流动性较差。

用户头像告典雅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