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去北京旅游要多少钱?

最佳答案

看你住哪里,国庆节也是人比较多的时候,北京的地铁很方便,可以住的远一点,乘坐地铁,再到各个景点去玩,北京的住宿比较贵,一般的连锁酒店一晚要200元左右,当然,郊区的就能便宜个几十块钱,如果乘坐公交车,可以买公交卡,不要身份证什么的,只要交押金后充钱就行了,车费能便宜一半。

具体需要多少钱,要看你的消费水平,其实北京穷游也很方便的,只要做好功课,千万别参加那些长城什么一日游,想去长城,到德胜门坐919即可直达,比参团省钱多了,还有什么不明白,可以再问我

用户头像伍醉易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算下来平均每人2000多,看你们在北京玩儿几天,如果是三四天的话,应该是没问题,重点推荐你们去故宫北面的景山公园,票价很便宜,风景非常美,可以整个俯瞰,故宫和三环以内的风景。

不建议你们入住高档酒店,交通方式尽量采用地铁,因为北京堵车严重,如果采用其他交通方式的话,会把大量的时间,耗费在路上。

用户头像对回忆说声滚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一般节省的话,4000两个人够了,如果不购买大件的话。住宿稍微会花多点,交通一般都是地铁顶多200块钱,如果不打车的话。

用户头像傲气稳了全场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