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基金自动定投怎么关闭?

最佳答案

购买基金定投有很多种方式,可以在支付宝购买,也可以在银行网点进行购买。不同的购买方式所取消自动购买的方式也是不同的。以在支付宝购买的基金定投为例:用户可以先登录支付宝账号,然后找到自己购买的基金页面。在基金页面找到“我的定投”,在定投页面即可看到自己所购买的基金,然后选择某个基金,点击右上角的管理,就可以看到终止的选项,然后选择终止即可解除定投基金的自动购买。

用户头像王夏兰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投资者在定投计划中暂停或者终止定投即可,不过需要在非交易日设置,基金定投暂停后,基金将不再继续定投,但投资者可以恢复,恢复后基金定投还是根据之前设置的条件继续运作。基金定投终止后,基金不再继续定投,定投计划取消,投资者不能恢复,假如需要继续定投,那么投资者只能重新制定定投计划。

用户头像病友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打开支付宝,点击“我的—总资产—基金”,进入基金投资页面,再点击右下角“持有—我的定投”,进入定投计划列表页面,然后点击要取消的定投计划,进入定投详情页面,再点击右上方的“管理”,选择“暂停”(可恢复)或“终止”(不可恢复)基金定投计划即可。

用户头像Otis Chesterto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