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冰箱不制冷是因为什么?

最佳答案

1、冰箱室内温度过高,导致制冷系统漏氟,也就是没有制冷剂造成冰箱不制冷。

2、蒸发器内结霜。主要是风冷冰箱只有一个蒸发器,当蒸发器结霜不能化掉后堵塞了风道口,冷量不能出去,导致冰箱不制冷。

3、冰箱使用时间久了,能是管子或蒸发器有漏点,单加氟也不会有用。冰箱压缩机有问题,压缩机回气管压力过低会导致压缩机不能启动,从而导致冰箱不制冷。

用户头像九曼岚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压缩机内高压输出缓冲管断裂,或固定此管的螺钉松动,造成高压管不排气,低压管不吸气,所以压缩机虽运转,但不制冷。

2、制冷系统泄漏,制冷剂全跑光了,压缩机虽运转,但系统中无制冷剂蒸发吸热,所以电冰箱内温度不下降。

3、毛细管中阻塞,制冷剂不能进入蒸发器中蒸发吸热,所以电冰箱内温度不下降。

用户头像Dana Susa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不制冷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1、压缩机坏了。2、管道堵塞、3、没有氟利昂。4、管道泄漏。

用户头像独自停留此刻寂寞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