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ST后多久可以摘帽?

最佳答案

作为一只ST股票,必须满足一下几个条件才能摘掉ST帽子:财务报表没有出现连续二年亏损的状况,从现在来看,当年的财务报表必须出现盈利的状况。从一个会计年度的股东权益来看,必须为正值,也就是说每股净资产为正值,每股的股票价格大于一元。年度报告表明该公司的主营业务在正常运营,且在扣除非经常性损益之后的净利润大于零。该公司一个会计年度的财务报表,没有被会计事务所出具无法表示意见或者否定意见的审计表报。在证监会责令整改期间,不存在重大会计差错和信息虚假陈述。不存在重大事件导致公司生产经营受到严重影响的情况、公司的主要银行账号没有被冻结、没有被解散或者对外宣布破产等交易所认定的其它情况。

用户头像我不愿将就!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没有时间限制,但是有条件限制。年报必须盈利;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的股东权益为正值;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的股东权益为正值;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的财务报告没有被会计师事务所出具无法表示意见或否定意见的审计报告等。若是满足摘帽条件的ST股票,在年度报告公布后,经董事会申请和交易所批准,即可“摘帽”。

用户头像裔暄莹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st股票摘帽没有时间限制,只要st股满足摘帽的条件之后会被摘帽,一般来说,st股票只有在出了年报之后,才能向交易所提出申请摘帽,而上市公司披露年报的时间一般在1月1日至4月30日之间,因此,st股票每年摘帽一般在三,四月份。

用户头像余欢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