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蚂蚁借呗怎么开通?

最佳答案

1、在手机上安装支付宝钱包,打开支付宝钱包主页,选择底部财富功能键,进入财富功能页面。

2、在功能键页面,可以看到芝麻信用的功能,点击进入芝麻信用页面。

3、在芝麻信用页面,可以看到显示出了芝麻信用的分数,点击底部信用生活按钮,进入页面。

4、点击底部的信用生活,开启芝麻分的信用生活,你可以通过芝麻信用开通金融服务-借呗。点击借呗服务。进入借呗贷款页面。

用户头像Ogden Dutt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将手机支付宝升级到8.4以上版本,才能找到开通入口。接着打开手机支付宝,点击“芝麻信用”-点击“信用生活”-点击“蚂蚁借呗”-点击“点此查看”按钮,如果在打开的蚂蚁借呗页面显示有可用额度的话,说明你符合蚂蚁借呗开通条件。

然后,点击“我要贷款”按钮,选择你要贷款的金额,并填写好相关资料提交申请后就可以开通蚂蚁借呗了。据了解,蚂蚁借呗申请的借款将直接发放至你的支付宝余额中,届时你可以在支付宝余额中可以查询到。

用户头像Daisy Wyld(e)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首先打开我们的支付宝首页可以看到网商银行。打开以后点击左上角注册,点击立即下载。下载完了打开网商银行,进入设置-银行卡管理,绑定一张银行卡。绑定好了进入首页,我们可以看到左上角有一个贷款,点击一下出来以下页面。

点击支付宝使用就会进入支付宝蚂蚁借呗。然后点击去支付宝使用就会跳转到支付宝界面了,这里可以看到额度和日利率。每个人不一样。

用户头像丹言文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