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买期房有风险吗?

最佳答案

延迟交房,通常来说,期房会提前几个月交房。但也不能避免那种延迟交房的情况,有些开发商会因为资金链断裂或者资金紧缺,又或者其他原因不能按时交房,当然这还不是最坏的情况,最坏的情况是房子建了一半,直接变成烂尾楼。

为规避这种风险,最好是在选择付款方式时多留个心眼,选择分期付款也是个不错的办法。要是房款一次性就付清了,之后遇到这种事就会陷入被动的状态,不过通常大开发商出现这种情况的相对较少,所以大家在选择买期房楼盘时,要多对所购买楼盘的开发商信誉、实力等先进行一个小调查,心里也好有个底。

买期房遇到面积缩水的不在少数。甚至有的开发商在弄户型图的时候都不标注自己公司的LOGO,这就是一种风险规避。事先就把责任从自己身上排除掉,即使交房和当初的说法不同,客户找上门,他也可以找借口说没有公司的LOGO来推卸掉自己的责任。

用户头像微笑是警告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由于房屋质量问题引起纠纷的事情时有发生,因为购房者在与开发商签订购房协议时,并没有实地的查看房屋的实际情况,只能通过开发商提供的样板间、户型图、沙盘等来判断房屋的好坏。因此购房者常会因为房屋质量问题和开发商发生纠纷。

用户头像你是我最致命的爱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有些开发商为了谋取最大的商业利益,在进行实测时,会有意改变建筑面积、加大公摊面积,并且不明示公摊面积的数量和计算方法,以致商品房实际面积与销售面积严重不符。

用户头像禚霞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