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期房什么时候开始还贷?

最佳答案

买房在贷款审批通过后次月就要开始还贷。贷款买房后还月供的时间不是以新房的交付时间为准,只要与银行确立的借贷关系,也就是说银行下发贷款后,次月就需要开始还房贷了,但是购买期房的话,需要等开放商拿到预售证才会开始放款,次月就要开始还月供了。

用户头像万俟英范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期房还贷在房贷放款的下个月开始还贷,一般房贷放款以后银行都会通知,下个月就要准备还款了。实际上也就是和买现房是一样的,期房还是现房对于房贷还款没有任何的影响。贷款人跟着银行的通知准备还款就行了。

用户头像牛德馨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期房是银行放款下来之后的第二个月开始还房子贷款。期房贷款是指商品房预购人在支付首期规定的房款后,由贷款银行代其支付其余的房款,将所购商品房抵押给贷款银行作为偿还,贷款履行担保的行为。

用户头像守云心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