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买的期房现在成了烂尾楼该怎么办?

最佳答案

买的期房如今变成烂尾楼是要尽早到开发商开展掌握。假如仅仅短期内的资产中止,可以等候一段时间看能否有企业接任楼盘,假如早已烂尾较长一段时间,就必须尽快的聘请律师,由专业的工作人员弄清楚楼盘现阶段的产权年限状况,根据集体诉讼的方法确保本身的利益,假如产权年限早已被质押,更要尽早根据法规的方式维护保养自身的合法权利。

用户头像留书慧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只是开发商资金断裂,给开发商一点时间,开发商如果能在短时间内筹措到资金,完成后续工程。如果开发商破产楼房烂尾,不可将房子退给开发商。因为退房以后,购房者只能拿到收据或欠条,购房者和开发商之间的关系,将由买卖关系变为债权债务关系。债权债务关系在之后法院的拍卖破产偿债先后里,优先级别低于消费者关系。

用户头像绳思茵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购买的未来房屋现在已经成为一个未完成的建筑,是尽快去开发商了解。如果只是短期资本暂停,可以等待一段时间看看是否有公司接管房地产,如果已经很长一段时间,需要尽快聘请律师,由专业人员了解当前的产权,通过集体诉讼保护其权益,如果产权抵押,更多通过法律渠道尽快维护其合法权益。

用户头像情绪别致的疯子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