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买原始股有风险吗?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原始股都有一个限售期的,这个限售期一般都是3年。3年以后,所持有的股份陆续解禁,就可以卖出了。即使我们说原始股权投资的风险小,但要明白的一点是,任何投资都会有风险。

信用风险是投资者投资原始股票后,该公司因营运不良或者其他的因素,长期未上市或最终走向破产的风险。流通性风险,原始股权投资,是在公司未上市前购买公司股权,而原始股属于封闭市场,流通性不佳,也就说明变现能力差。

用户头像汉司辰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购股者要了解承销商是否有授权经销该原始股的资格,一般有国家授权承销原始股的机构所承销的原始股的标的,都是经过周密的调研后,才进行销售该原始股的,上市的机率都比较大;反之,就容易上当受骗。

用户头像寿永长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在中国证券市场上,“原始股”一向是赢利和发财的代名词。但不了解同样也会被骗的风险。

用户头像Nick Sharp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