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办理大额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银行办理大额贷款时,银行一般会根据申请人的年龄、职业、征信情况、个人负债率、还款能力等各方面考察评估综合分,然后给予相应的授信额度。另外,申请银行大额贷款时,还需要有固定的住所、常驻地址、能够按时偿还贷款本息、征信记录良好有还款意愿,其次就是能够提供银行认可的担保,贷款用途明确且符合相关法律规定。

用户头像南菀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人的年龄要在18岁以上,且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在贷款银行所在地要有固定的住所,能够提供当地户口或者有效的居住证明;申请人要有正规合法的工作和稳定的收入,月收入不得低于1千元;个人信用要良好,在个人征信报告上不能有不良信用记录。

用户头像我好高冷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年龄在规定的贷款年龄范围以内;当前有一定的收入来源,并且收入稳定半年以上;有稳定的银行流水;个人信用良好,当前负债情况良好;所有手续齐全,具有营业资格证、税务登记证以及贷款机构规定的其他证明材料。

用户头像巧阳霁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