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bb霜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完美日记雪花肌气垫BB霜的特别之处就是粉质轻透润亮,均匀提亮肤色的同时,让肌肤由内而外散发光泽感,打造似透非透的雪花肌妆感。这款气垫BB霜成分中也添加了众多植萃成分,妆养合一,有助于养肤和美白滋润,遮瑕效果好服帖度也不错,完全不比赫拉、亦博等气垫效果差哦。

用户头像孛慕思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YSL恒久完美轻气垫粉饼,气垫产品里的颜值担当YSL!这款七七很久之前入手了,比较适合油皮,上妆后是优雅的雾面妆感,所以遮瑕度很不错,它是恒久完美轻粉底的延续,只是换个方法出来圈钱,不过倒是也更加方便补妆。

用户头像弥书兰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百雀羚旗下的新品气垫BB霜,这款气垫的主要成分是金钗石斛、白鹤灵芝和欧锦葵等残本精华,护肤效果不错,同时粉质细腻柔滑,保湿效果不错,但遮瑕效果欠佳,所以要额外用遮瑕棒,总体还行。

用户头像庄书易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