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牌子bb霜好用不贵?

最佳答案

HERA赫拉气垫BB:赫拉气垫BB可以说是2017bb霜品牌排行榜里做得最好的一个了。无论的遮瑕还是通透度,赫拉气垫BB都比其他的BB要做的好很多。因为是主打是简单、轻薄、透气,所以可能遮瑕会弱一点,但是也是上乘了。而且保湿度和美白度都是比较不错的。

用户头像彤怀芹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雪花秀气垫BB:韩国的雪花秀BB应该是2017bb霜品牌排行榜中的高端品牌了,质感和中高端粉底液一样,粉质比较细腻,上脸之后妆效持久,有光泽感,能平衡肤色,不是那种假面的死人白。

用户头像从寻云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MAC魅可BB霜:MAC魅可BB霜虽然在bb霜品牌排行榜中是质地比较厚的一款,但是遮瑕能力好啊,持久度也是不错的,肌肤的贴合度也比较好,主要是性价比高啊,可以说是非常值得入手了一款BB霜了。

用户头像却惜蕊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