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天梭换表带多少钱?

最佳答案

通常天梭表带价格要依表款而定,表带价格占整只手表的三分一,手表价格越贵,表带也越贵。

在天梭皮表带中,最为常见且天梭表带价格实惠的是鳄鱼皮带和牛皮带。像一条好的牛皮表带要1500,差的也要300。鳄鱼皮表带的更换费用最低也要2000元。一般鳄鱼皮表带更换的费用都在2000元以上。

用户头像Ogden Dutt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皮质表带的特点佩戴舒适、柔软、温暖,并且能够提升佩戴者个人气质,这也是很多选择皮表带的爱表者所追求的。

皮质表带本身就是一件消耗品,它的价格在几百到几千不等,使用的寿命也在2-3年之间,也算是一件奢侈品了。

用户头像Gwendolyn Trevelya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天梭原装的金属表带的价格是手表整体的三分之一,原装皮质表带则根据表带材质的不同而不同。如果是金属表带的话,我并不建议直接更换整条表带,可以更换损坏的部分。

用户头像义鹏海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