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黑逾期秒下款的贷款平台有哪些?

最佳答案

51回收,51回收可是杭州火枪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最新推出的口子,算是手机回收类产品,据小编了解到的情况口子最高可下款3000元,有7天的使用周期。用户需要提供身份证,手机认证,联系人,个人基本信息以及银行卡。

薄荷好借作为农信互联网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口子,上线之后一直比较热门。根据小编的观察首次申请的额度一般在2500元左右,极少一部分老哥会接到回访电话。黑户案例虽然有但利率方面比常人要高很多。

兜里有钱作为中介热炒的口子,说啥子无视黑户,全都可秒批2500元,只要你的芝麻分在500以上。其实支付宝在兜里有钱不提交认证也可审核。很多人就那么直接过了。可下款金额在2500元左右,有最长14天的周期。申请人需要有实名认证,手机运营商,芝麻分以及银行卡。

用户头像党阳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溢源钱庄,新口子,新口子,无前期,不上征信,不查征信!23-40周岁,芝麻分550,手机实名6个月,2000--1万的额度,最快10分钟下款。

亿人贷,新口子,无前期,身份证,20到35岁,手机入网4个月,芝麻分560以上,500-10000的额度,下款快!

进金岁月,新口子,无前期,芝麻分550分以上,手机实名6个月,年龄18-50周岁,1000-5000的额度,秒放款!

用户头像霸气十足小伙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屌丝贷是一款短期小额贷款app,额度范围是500-5000,贷款周期是15-30天,采用自动扣款的方式,日利率最低0.3%。

用户头像鲜于文心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