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抵押贷款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首先,不同的银行,对手续费的规定有所不同。相同的贷款产品,有的银行除了利息费没有其他费用,有的银行除了利息费,还有手续费的产生。

其次,相同银行,不同的贷款产品,对手续费的规定也有所不同;再者,到银行贷款的贷款用途、贷款金额、贷款期限等因素,都会会关系到在银行贷款是否会产生手续费。

因此,银行贷款除了利息费是否还有手续费,具体是要看贷款的种类,贷款的银行以及贷款其他贷款相关因素。具体可资讯当地银行。

用户头像喻丽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正规的银行贷款,除了利息是没有其他费用的。但是在办贷款的过程中会产生其他费用。如评估费、登记费等。

如果通过其他中介或者担保公司就会产生一定的费用:1、担保公司要收评审费、担保费等;2、评估公司收取抵押物的资产评估费;3、房管局收取房产抵押登记的登记费;4、客户处公证处收取办理公证要收公证费。

以上费用都不是交给银行的,但是在贷款过程中都会由银行代收。在网上申请的贷款,在贷款审批下来之前是不需要手续费的。请慎重选择!

用户头像盲眼画师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各间银行手续不同,如果要了解最好去当地银行咨询。

用户头像我怕爱的太早我们不能终老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