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在青岛拍婚纱照多少钱?

最佳答案

青岛拍婚纱价格大概多少钱,你要知道一分价钱一分货,每个地方都是便宜也贵的摄影价格,但是你要拍出质量好的婚纱照,那它的价格方面就会一些,像在青岛高端婚纱摄影的工作室拍摄一套六七千元的婚纱照套系。

一般这种价位也是新人可以承担的价格,而且这种价位也是能够保证婚纱照的质量,如果预算不允许也可以考虑选择便宜一点,一般在定前都会先预算好的,然后再根据你的预算来定合适的摄影机构,像好一点的摄影机构它们在质量方面都是比较有保障的。

用户头像开楚洁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在青岛拍摄一套普通婚纱照价格在3000-4600元左右;中端价格在4800-6600元左右;高端价格在6800-12000元左右,甚至还有更贵的。

价格贵的,拍摄质量和效果肯定不一样,但是不要盲目追求价格。还有,一定要砍价,一般都能便宜一些的。

用户头像戏芸馨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一般3000到12000左右。

用户头像詹春柏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