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华为年终奖一般多少?

最佳答案

一个工作五年的普通员工年收入都在30万以上。市场海外更多,海外的员工第一年年薪近乎30万,而到了第五年就能达到50万左右了!

重要的是,华为员工不是主要拿工资的,而是拿奖金和分红的。华为有句俗语很好的描述了收入情况:三年一小坎,五年一大坎。意思是入职华为三年内大部分靠工资,三年后奖金逐步可观,五年后分红逐步可观。所以对华为员工来说,工资只是零花钱,高额的奖金和恐怖的分红和升值才是大头。华为员工中百万年薪的已经超万人。

用户头像哈念文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说现在部分部门是发季度奖金,即一年发4次,入职满三年可以拿到18万年终奖。如果是17-18级员工,03-04年左右进华为的,配股普遍小几十万股,税前分红大约是60-70万。

用户头像厉星辰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华为人均工资高达110万,不同级别薪资也不同。所以年终奖肯定是很高的,普通员工几十万年薪是正常的。

用户头像商迎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