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信信用卡好批吗?

最佳答案

中信银行信用卡与其他信用卡相比较还是比较容易申请的,尤其是通过网络渠道申请信用卡,不需要抵押、担保等等,直接在线填写资料,申请资料直接进银行信用卡中心,由银行信用卡中心在线审核下发,快递发卡,申请流程十分简单。

办理中信银行信用卡的基本要求:1、申请人需要年满十八周岁,具有有效合法身份;2、申请人要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3、个人信用记录良好。

办理中信银行信用卡需要提供资料:1、如果是通过网络渠道申请的话,只需要有个人身份证原件就行,不需要其他的证明材料。2、通过柜台申请的话,建议提供身份证原件、工作证明或财力证明。资料提供的越齐全,办理的成功率越高。

用户头像寒芊芊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信银行信用卡信用卡一般申请比较容易,通常情况下在网上办中信银行信用卡从用户提交申请到邮寄到手一般在7-10个工作日左右。

而这个时间是从用户将资料邮寄到中信银行的信用卡中心,银行录入资料大概3个工作日,然后邮寄估计需要3个工作日。

用户头像提灯晚风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现在中信银行只要符合条件,资料齐全,还是比较好申请的。

用户头像乌雅傲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