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100万房子能抵押贷款多少?

最佳答案

抵押贷款为100万的房子最多可以借入70万。因为房地产抵押贷款的最高贷款额通常是房屋评估价值的70%,所以100万元的房屋最高贷款额是70元。同时,银行将根据贷款人的信用记录、贷款人是否具有偿还贷款本息的经济能力、房产证和身份证件等情况,对贷款进行审批。

用户头像漆雕霞飞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60万-90万元,100万的房子通常可以抵押贷款60万元,最高不会超过90万元。一般来说,在银行办理抵押贷款时,申请的住房抵押贷款一般是房产价值的70%-80%左右,也就是说正常的100万的房子可以抵押70-80万元,个人资信比较好的可以抵押至90万元。

用户头像堵冰洁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在普遍情况下,贷款人可申请到的抵押贷款额度一般为抵押物价值的70%左右。如果抵押物特别保值,或者贷款人的个人资质特别好,有可能申请到80%左右的价值。也就是说,贷款人提供价值100万的房子申请抵押贷款,大约能申请到70-80万的贷款额度。

用户头像孤巷一人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