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交易记录怎么查?

最佳答案

1、进入网上银行,转账汇款--转账汇款查询(左侧,黑字体)--选择交易类型,交易种类,注册卡(或下挂账户),输入起止日期。

2、在你所选定的时间内,所有交易都可以看到“详细信息”(逐条看),包括收(付)款人的姓名、账号、地区、付(收)款金额、手续费、日期、时间等等。

3、“交易类型”里有:注册账户转账,工行汇款,跨行汇款,跨境汇款,批量汇款,“交易种类”有:收款交易,付款交易。

用户头像Molly Billy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登录工行网站:www.icbc.com.cn【个人网上银行登录】;【标准版】,点击【我的账户】;【账务查询】;【明细查询】,选择起始日期和截止日期,点击【查询】。

用户头像Robin Sherwood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带上身份证和卡去工商银行柜台让工作人员把一时间段内的明细单打印出来。

用户头像老倚云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