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样才能学会理财?

最佳答案

1、学会存钱与记录。不需要每一笔都持续记录,每天或每周记录一次就好,大致分析自己主要消耗。比如你主要消耗在食物、培训上面,就可以控制餐饮费用,减少付费培训、多利用网络。分析钱用到哪里去了,减少无用消耗,提升有用投入。

2、努力工作并创造机会、多分享相关信息,尝试给相关博客、媒体投稿。或者多参加线下活动,混人脉。如果薪水是三千到五千,好的职业培训能让你薪水翻倍。英文、会计、设计、编程等等培训,大家都可以考虑。

其他方面,可以跟猎头保持联络,并建立自己项目记录。还可以请朋友留意靠谱机会。最重要的一条是,努力工作,不是为了薪水而工作,而是那些技能,未来会对你有用。

3、将收入从单一变多元。有规划的人,会拉赞助,出书,开贴持续更新做旅行账号,或者旅行代购,美食评论家等等,多种方式让人边旅行边赚钱。后者更好,做了自己喜欢的事情,而且还能养活自己。

用户头像謇阳德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欲求高回报,就得冒高风险,但反之不然。若冒高风险,就一定有高回报,那就称不上高风险了。

用户头像方丽雅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个人投资理财方式较多:定期、国债、受托理财、基金、黄金等做组合投资,不同产品的投资起点不一,对应的风险级别也不相同。

用户头像展雅香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