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相互宝怎么取消?

最佳答案

点击支付宝主界面的搜索框。输入关键词相互宝/相互保进行查找,然后点击搜索出来的应用。在页面中找到相互宝的入口,点击进入相互宝界面。在个人头像下面点击保障金额。进入后有个很小不起眼的选项“放弃保障”,点击就可以退出相互宝了。此处点击退出,然后再输下密码就可以彻底关闭相互宝了。

用户头像Gordon Johnston(e)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支付宝APP首页输入相互宝搜索;然后点击搜索在下方显示相互宝官方;在相互宝的页面,左上角可以看到我的互助,点击进入;点击我的互助进入之后可以点击查看计划详情,了解到我的互助分摊并退出;点击最下方退出互助计划的按钮;通过验证就可以退出相互宝了。

用户头像浦白桃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打开【支付宝】,在首页搜索【相互宝】,进入官方【相互宝】后点击【我的保障】,选择【保障详情】-【放弃保障】-【我还想放弃】,选择退出理由后点击【我还想放弃】,选择【确认放弃】,输入支付密码后即可成功退出相互宝。

用户头像Herman Cocker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