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芙丽芳丝护肤品怎么样?

最佳答案

reeplus芙丽芳丝,是一个日本的护肤品牌,产品以温和无刺激为主题,敏感肌肤和孕妇也可以放心使用。

芙丽芳丝的洁面产品都是氨基酸系列,不含皂碱,不含化学起泡剂。主张温和洁面,但是清洁力比较强,而且同时可以锁住肌肤的水份,保证洗完之后脸部不会感觉干燥或者紧绷。泡沫柔软细腻,容易冲洗,不会给肌肤添加负担,敏感肌和孕妇适用。其中,芙丽芳丝的净润洗面霜人气最高。

芙丽芳丝的保湿修护系列包含化妆水、乳液、面霜、面膜、喷雾、美容液等等,是最火的一个系列,水乳分为清爽型和柔润型,分别适合偏油性和偏干性肌肤。

整个系列都是淡蓝搭配透明的颜色,非常清爽,所有产品都很容易吸收,吸收特别快,水润且不闷,有一点大米的味道,用完之后皮肤嫩嫩的。柔润型的乳液比较粘稠

用户头像夫夜柳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芙丽芳丝是一个专为肌肤敏感和状态不稳定的女性设计的护肤品牌,来自日本。所有的产品都是接近零刺激,不含防腐剂,不含香料,不含色素,非常温和,孕妇也可以安心使用。

芙丽芳丝的产品都非常高颜值,每一个系列的主色调都贴合它所针对的肌肤问题,包装设计简洁又方便。绝大部分人认识这个品牌都是由于净润氨基酸洗面霜,其实其他产品同样温和好用

用户头像伯雨华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可以将肌肤调养至健康平衡的状态,改善肤质,让肌肤恢复水嫩状态。

用户头像姒幼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